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

見證分享 | 苦盼主來 我卻因謠言險些錯過主的末世救恩(上)

韓國 李勝美
引 言
聽到再來的消息,她本想好好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不料卻被中共謠言迷惑,差點錯過主末世的救恩。後來,在主奇妙的引導下,她明白了一些真理,識破了中共謠言,迎接到了主的再來。迎主途中,她到底經歷了什麼?最終又是如何與主重逢的呢?一起來看她的奇妙經歷。
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 全能神, 迎接主歸
2017年8月份,我的腰突然疼了起來,並且越來越重,我怕耽誤在教會裡的事奉,就去了一家按摩診所治療,在那裡我認識了宣教士鄭弟兄。鄭弟兄對聖經章節有獨到的見解,交通經文也很有亮光。聽了他的交通,我對聖經啟示錄預言是怎麼應驗的,如何做聰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等真理都明白了一些,短短幾天就比我這些年去晨禱會明白的還多,我從心裡感謝主的預備。
一天,鄭弟兄和我聊到了主再來的話題,他高興地對我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我聽了很激動,真是做夢都沒想到我能迎接到主的再來!接著,鄭弟兄給我看了《全能神是怎樣開闢國度時代的——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這兩個視頻,我知道了全能神教會是因著神末世道成肉身的顯現作工而產生的,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
之後,鄭弟兄又給我交通,「我們人類被撒但敗壞後,神為了打敗撒但徹底拯救人類作了三步工作:第一步,神以『耶和華』這個名作了律法時代的工作,發表了威嚴、烈怒的性情,使人知道了什麼是罪;第二步,神以『耶穌』這個名作了恩典時代的工作,發表了慈愛、憐憫的性情,要求人認罪悔改;第三步,神取名為『全能神』作了國度時代的工作,發表了公義、威嚴、審判、咒詛的性情,給人指出了脫罪的路途。這三步作工時代不同,工作內容不同,神發表的性情也不一樣,但都是一位神作的拯救人類的工作。末世,神重返肉身在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了使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我們跟上神的末世作工,就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赴上了天國的筵席。」聽了鄭弟兄交通神作工的這些奧祕,我覺得這是出於神的帶領,要不他怎麼能明白這麼多呢?我也從心裡感覺全能神有可能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決定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於是,我上網搜索全能神教會的網站尋求考察,當輸入「全能神教會」這幾個字後,我看見好幾個中國網站的頁面。出於好奇,我點開了其中一個網頁,沒想到裡面全是對全能神教會的負面評價,多數都是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的毀謗和定罪,說信全能神導致人家庭破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為了傳福音不要家了等等。看到這些內容我很震驚,開始對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產生了疑惑,我害怕自己信錯了,心裡很慌亂。可又想到這些天我看全能神教會的視頻和聽鄭弟兄的交通,明白了許多真理奧祕,靈裡很得供應。尤其是全能神末世作的審判刑罰的工作,的確是我們敗壞人類脫離罪惡得著潔淨的需要。我從心裡能感受到全能神的話語有權柄、有威力,像是神的聲音,這萬一全能神真是主耶穌回來了,我如果不考察不就錯過主的末世救恩了嗎?可面對這麼多負面信息,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不該繼續考察?我越想心裡越糾結、慌亂,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了。
後來,我見到了師母,就把這件事跟她說了。師母當時就勸我不要考察全能神教會,還給我發了幾條中共政府定罪全能神教會的信息,這讓我更加心煩意亂。再三考慮,我還是害怕走錯路,就給鄭弟兄發信息說暫時不考察了。鄭弟兄很尊重我的決定,還說讓我多尋求主的心意。可不知怎麼回事,當我決定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心裡竟有種莫名的失落。
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 尋求考察
之後的三個月,我每次都去教堂聚會,可牧師講道還是老生常談,我們聽了也沒什麼享受,靈裡越來越黑暗、下沉。那段時間,教會因財務問題一直處在混亂狀態,牧師和各執事常常在錢財上爭論不休,有一次兩位執事還為此事打了起來。看到牧師和執事們根本不注重信徒的靈生命是否長進,只為錢財、地位斤斤計較,我心裡很難過,不明白教會為什麼會出現這種事,弟兄姊妹怎麼越來越沒有愛心了。每當這時,我都會想起之前和鄭弟兄在一起聚會交通的情景,鄭弟兄人性活出很敬虔,交通的也都有亮光,有聖靈的帶領,我聽了很得造就。難道鄭弟兄見證的全能神真的是主耶穌的再來?可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的負面宣傳又是怎麼回事?無助中,我只好向主禱告:「主啊!我現在很迷茫,怕走錯了路被你撇棄,如果全能神真是你的再來,願你引領我回到你面前……」
2017年12月的一天,金姊妹約我到剛從中國來的秦姊妹家查經,秦姊妹對聖經很熟悉,不論是四福音還是啟示錄,她交通的都很有亮光,我聽著也很有享受。後來,我們聊起了在中國信神的狀況,秦姊妹說,「中國沒有信仰自由,尤其這幾年中共政府對基督教的迫害越來越嚴重,不僅在網上散佈謠言毀謗基督徒,還查封了許多家庭教會,許多牧師被抓、信徒被驅散,甚至很多教堂、十字架被強拆。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已經引起了世界人權組織的高度關注和強烈譴責。」聽到這些我很驚訝,沒想到主的道在中國這麼受逼迫,那在中國信主該有多難呀!她還說,「自古真道受逼迫,全能神教會在中國受的迫害最為嚴重,但發展得很快,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已擴展到海外很多國家,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這就應驗了『出於神的必興旺,出於人的必衰敗』這句話。」更讓我意外的是,秦姊妹說她在中國的時候,朋友就給她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她已經考察一段時間了,這次她來韓國後也一直在找全能神教會。聽了秦姊妹的話,我心想:「我聽到中共的反面宣傳後就不敢再考察全能神教會了,而秦姊妹卻還有尋求考察的心。主耶穌說過:『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我放棄考察這也不是虛心尋求的人啊,我是不是也應該繼續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今天與姊妹們相遇會不會是出於主的引導?」於是,我把之前考察全能神教會和看到網上謠言的事說了出來。金姊妹說:「咱們信主不就盼著能迎接到主嗎?現在好不容易有人傳主耶穌回來了,咱們應該先考察清楚,不能盲目聽信網上的那些謠言。萬一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咱們拒絕考察,一旦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後悔都來不及啊!」隨後,秦姊妹叫我和她們一起去全能神教會考察。聽了姊妹們的話,我感覺這是主給我預備的第二次機會,我不能再錯過了!於是,我聯繫上了鄭弟兄,決定繼續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