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見證分享 | 神職人員是天主設立的嗎 我找到答案了(下)

見證分享 | 神職人員是天主設立的嗎 我找到答案了

西班牙 阿東
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 見證分享

接著,姊妹又談道:「神父、主教、教宗等神職人員既沒有神的話為證,也看不到他們有聖神的作工與帶領,那他們作工的性質是什麼呢?他們的職稱又是怎麼來的呢?我們來看一段講道交通:『宗教界的領袖、牧師並不是在經歷神作工中被聖靈成全造就出來的,而是從神學院畢業拿到證書就當上了宗教界的領袖、牧師,他們根本沒有聖靈的作工與印證,絲毫沒有對神的真實認識,只是滿口神學知識與理論,絲毫談不上有實際經歷,這樣的人根本沒有資格被神使用,怎麼能把人帶到神面前呢?他們以神學院畢業自居,竭力炫耀聖經知識,狂妄自大、不可一世,因此被神定罪、厭憎,失去聖靈作工,這是毫無疑問的。』(摘自《生命的供應·真正明白真理能夠達到哪些果效》)
從中看到,這些神職人員都是神學院培養出來或是上級提拔祝聖的,他們只要有一定的文化程度,有教會推薦或教區首長同意,就可以到神學院學習,六至八年後獲得畢業證書,再向主教申請祝聖為執事、司鐸(神父),並不是經歷聖神的作工、實行天主的話得到成全而被天主使用的。所以,神父等人講道時都是講一些神學理論、聖經知識,信徒根本聽不到他們實行天主話語的經歷,也聽不到他們談對天主話語的一些實際認識,信徒的生命也無法得到供應。因此,我們不能把神父當天主一樣看待,對他們言聽計從,崇拜跟隨,這樣是對天主的褻瀆。同時,我們得對神父所說的話講分辨,如果神父說的符合天主的話,我們可以接受順服,如果不符合,我們就不應聽從,而應多多禱告天主,在天主的話中尋求天主的要求,這才合乎天主的心意。如果我們對神父的話不講分辨,也不根據天主的話來衡量,而是一味地盲從,這根本不是在信天主、敬拜天主,而是在崇拜人、跟隨人,這樣很可能會隨從神職人員做出抵擋天主的事,被天主定罪、咒詛。就像當初的猶太信徒,因著盲目聽信法利塞人的謠言、謬論而棄絕天主耶穌的救恩,甚至隨從猶太教首領把天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最終觸怒了天主的性情被咒詛,導致以色列亡國兩千年,猶太民流亡到世界各國,這不就是他們對法利塞人不講分辨而一味聽從順服的後果嗎?所以,我們應該吸取猶太信徒失敗的教訓,不能走他們的老路啊。」
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 探討教會荒涼
我點點頭,說:「這樣一說我就更明白了,確實神父多數都是從神學院畢業,獲得了畢業證書,而主教和教宗也是通過選舉產生的,並不是聖神印證的。現在我知道該如何正確對待這些神職人員了,以後對他們說的話要先衡量是否符合天主的話,這樣就不會盲目隨從他們抵擋天主了。現在想想,神父、主教、教宗明明不是天主設立使用的,可他們卻大肆傳講他們有天主給伯多祿的權柄,讓信徒都仰望、崇拜他們,這可真是厚顏無恥,害人不淺哪!」
姊妹點點頭說:「是啊,這些神職人員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謬解天主的話,還把這些邪說謬論灌輸給信徒,他們這麼做性質很嚴重啊!我們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揭示的,全能神說:『看各宗各派的首領,他們都是狂妄自是,解釋聖經都是斷章取義,憑自己的想像,都是靠恩賜與知識來作工的,如果他什麼也說不出來,那些人能跟他嗎?他畢竟是有些知識,會講點道理,或者會籠絡人,會用些手段,就把人帶到他跟前了,把人都欺騙了,人名義上是信神,其實是跟隨他的。如果遇見傳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說:「我們信神得問問帶領。」人信神還得通過人,這不就麻煩了嗎?那帶領的成什麼了?是不是成法利賽人,成假牧人,成敵基督,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絆腳石了?』(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
從神話語的揭示中看到,這些神職人員為了迷惑信徒,竟然斷章取義謬解天主的話,還一個勁兒地給信徒傳講自己是被天主使用的人,順服他們就是順服天主,讓人把他們當天主對待。這些神職人員還處處顯露、樹立自己,專門講一些高深的聖經知識、神學理論,講自己受了多少苦、作了多少工等,以此來籠絡人心,讓人崇拜高看,對他們言聽計從,無論臨到什麼事都問他們,這是明目張膽地與神爭奪人哪!更可恨的是,這些神父、主教等人特別仇恨真理,他們聽到天主再來的福音,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有權柄、有能力,不僅不尋求考察,反而因很多信徒都接受了全能神的工作而仇恨全能神。為了將信徒繼續控制在他們手中,維護自己的地位、飯碗,神父等人極力地造謠、毀謗、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真道,導致有些信徒即使聽到天主耶穌已重歸的福音也不敢尋求考察,有的信徒甚至隨從神父抵擋定罪天主的到來。從這些事實中我們看到,這些神職人員根本就不是喜愛真理的人,也不是真正事奉天主的人,他們跟當初抵擋、定罪天主耶穌的法利塞人沒什麼區別,都是攔阻信徒接受真道、瘋狂與神爭奪神選民的惡僕,是人通往天國路上的攔路虎、絆腳石,是抵擋神、背叛神的敵基督!神父、主教等人再次把神重釘在了十字架上,是注定遭神咒詛的人哪!」
聽後,我點點頭贊同地說:「今天我才看清楚這些神職人員不是真實敬拜神、尋求真理的人,而是狂妄自大、仇恨真理的假牧人。想到有的神父還當著眾多信徒的面高舉、顯露自己說『我是天主的代表,教會要靠我們帶領』『我去過很多國家……』,他們在彌撒中講道理,把天主耶穌對伯多祿說的話套在他們自己身上,說他們繼承了天主給伯多祿的權柄,原來他們這樣做都是為了鞏固他們的地位、飯碗。還有,我們天主教的信徒從小就要學習這些神職人員撰寫的《要理問答》,很少讀聖經中上主、天主的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信天主,怎麼聽天主的話,還錯誤地認為聽神父的話就是信天主、順服天主,對神父言聽計從,不知不覺我們心中天主的地位已經被神職人員取代了,這不就是外表跟隨神實質卻是跟隨人嗎?面對天主的到來,不知道多少教友因聽信神父的話不敢尋求考察,我也因此差點錯失天主的末世救恩,這些神職人員真是假牧人、惡僕!我要好好考察天主的末世作工,再也不聽信他們的鬼話謠言,不受他們迷惑了。」
弟兄姊妹看我對神職人員的實質有了一些分辨,都紛紛感謝神的開啟帶領。
通過全能神的話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對「神父、主教、教宗是神設立」的這一謬論有了分辨。之後經過一段時間讀全能神的話,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的重歸,感謝天主沒有丟棄我,使我能有幸親眼看見天主末世發表的話語,跟上羔羊的腳蹤,感謝神的拯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